June 28, 2008

瘋狂曬"焦"

2008.06.09 瘋狂曬"焦"



話說全球經濟不景氣...
Eileen公司賣的是"消耗品",
但也感受到了買氣滴消退...

老公的公司是"奢扯品"的下游
更有深深滴體認
獎金減少~ 假期變多~
而且... 不是半薪假,就是無薪休假...

也虧的這種時期,老公的同事還有閒情逸致找他去釣魚~
超想翹班出去玩的Eileen也就趁機休特休跟去嚕~

公一直怕我無聊
可是其實我從小就喜歡跟爸爸去釣魚
還曾經自己一個人跑去釣魚場
一整天就在那裡看人家釣魚...
呵... 不用擔心啦~

而且~
出外走走我就很開心嚕~(好像有點太好騙了)
何況手上還有相機呢!!

只是大家本來幻想的會是山林中~小溪旁
或是幽靜清涼的山澗
沒想到是毫無遮蔽物的環境
比較像大~~~排水溝....
魚兒小又都不捧場
一人釣上一兩尾魚後
竟然就都只能眼睜睜看著魚兒在水中悠游...
(公後來說小魚本來就愛玩,容易玩餌料而不吃餌
加上天氣好,水質清澈
你看的到魚~ 魚當然也看的到你~
所以難上鉤是一定的...
只是... 話說自己是本地人,又常釣很多魚回家的帶路人...
怎會帶我們來這種明明久很難釣的開心的地方.....)

後來他們終於也放棄了排水溝...
找我們去日月潭釣"綠寶石"...

這~ 就是傳說中的綠寶石...

大特寫一下... 跑這麼遠... 就是為了你....

拍不清楚的魚~
是本行釣到最有價值的魚~
阿志寶貝的不行~ 還要求無尾說什麼都要帶回家養大

這是Eileen的雙手特寫~ 曬傷的外側紅通通的...
超痛的啦...

不過我還有擦防曬,有時候還會躲太陽...
我已經紅通通的手跟老公比起來... 是小巫見大巫

多虧婆婆贊助燙傷藥膏+阿姨贊助蘆薈+邱妹妹邊玩邊敷蘆薈...
所以有恢復了...
不過還是稍微有一點點變黑...

這次愛裝神秘的老公就被我跟曉微罵到臭頭~
誰叫他都不說清楚要去哪...
我穿短褲短袖ㄟ...
膝蓋也黑了一節...

呵~
不過~ 下次如果還有機會跟~ 
我還是要去~ 
要自己釣起好多好多的魚~ 雪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佳潔@eileen1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