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ember 26, 2008

九州之旅-20081112.3 豪斯登堡-丹哈格

九州之旅-20081112 豪斯登堡-丹哈格

 

 

豪斯登堡,

除了園區美麗,

花海令人陶醉~

最讓人期待的就是住宿的飯店嚕~

 

(丹哈格-大門-夜拍)

聽說我們住的是園區內第二高級的飯店

第一名是歐洲大飯店~ 要搭船進入的喔!!

(丹哈格-夜間正面)

(丹哈格-櫃檯)

(丹哈格-遊戲區一角-1)

從大門進入

右手邊是很貼心的遊戲休息區

(丹哈格-遊戲區中的拼圖磁鐵)

(丹哈格-遊戲區中的海盜遊戲)

 

(丹哈格-遊戲區中比人還高的疊疊樂-1)

(丹哈格-遊戲區中比人還高的疊疊樂-2)

 

(丹哈格-遊戲區一角-2)

 

(丹哈格-通往房間電梯的走道-1)

(丹哈格-通往房間電梯的走道-2)

(走廊盡頭往外拍-夜拍)

(丹哈格-我跟靜的房間-房卡)

進入房間~ 一定要拍一下房卡的啊~

 

順便補拍一下完整的"入國券"

(丹哈格-一堆不可以帶回家的手冊+可以帶回家或請飯店幫你免費寄出的明信片)

(丹哈格-房裡攬鏡自拍)

(丹哈格-我跟靜的房間-高級杯組)

(丹哈格-我跟靜的房間-冰桶)

走廊上有飲料販賣機跟製冰機~

難怪有聽說人家晚上就窩在飯店房間品酒的啦!!

 

(丹哈格-我跟靜的房間-沙發)

 

(丹哈格-我跟靜的房間-床鋪)

 

(丹哈格-我跟靜的房間-洗手間)

(走廊盡頭往外拍-晨拍)

 

(丹哈格-大門-晨拍)

(清晨太陽還沒昇起 丹哈格外的景色-1)

(清晨太陽還沒昇起 丹哈格外的景色-2)

(清晨太陽還沒昇起-丹哈格)

進大門的左手邊就是用餐的餐廳

可以清楚的欣賞海灣的美景~

(太陽剛昇起-丹哈格外的景色)

(太陽剛昇起-丹哈格)

(丹哈格後門)

(丹哈格後門-等大家集合中~)

 



P.S.
原詳細行程可參照:Eileen今年員工旅遊行程~
 
更多照片請看:Eileen Yahoo相簿-九州
      Eileen Yahoo相簿-九州-補充
           Eileen Yahoo相簿-九州-同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佳潔@eileen1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