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y 1, 2008

橘光呼嚕

橘光呼嚕






之前就有聽說,
東海也有寵物餐廳,
老公也說他有看過東海這裡有貓餐廳,
雖然我不是貓迷~
但是愛玩愛動物的我也就很興奮地上網查詢~

下一步,
當然就是前去探險嚕~
一進門,雖然有異味,
可是是芳香劑,
不是貓咪的體味或其他臭味,

而門邊的櫃檯,就有貓咪來招待妳嚕~

可以搓揉他們,
因為這兩隻是比較柔順好玩的~

其他比較"大咖"的貓咪
可得用零食請出來!!

點完餐後,
就看著貓咪在你身邊溜搭~
或跑去偷拍貓咪~
畢竟他們不像狗一樣與人親近~

所以不要冒然靠近~

可是會被送上好幾爪的...

本來在書櫃上休息的喵
被我拍照的聲音動作吵醒...
還會"青"我勒

餐點比我想像的好吃~
餐前麵包軟軟QQ的~很開胃~

老公的茄汁義大利肉醬麵
份量足~ 口味OK!

E的海鮮焗烤~
好吃~ 料多~

光看那好幾隻大蝦~ 就讓E吃的開心又滿足!!

飲料-嗯... 不特別推薦嚕...

因為當天我們是8:00多去的,
點餐的時候,濃湯已經沒有嚕
服務生說廚房要特別幫我們現煮
所以餐後才上的~
還不錯喝喔

別的客人有點點心
聽說是橘光呼嚕的招牌
他們的手工點心看起來很特別~
下次有機會要去嚐鮮看看!!

當天有客人帶貓咪去玩
服務生有送給他們貓咪愛吃的零食~
順便引誘出店裡的其他貓咪

呵呵~ 大家都抗拒不了食物的誘惑~
酷不起來了呢!

 

 

 

0推薦此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佳潔@eileen1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