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人大魚大肉,便秘的人也越來越多,治療便秘不是只有多喝水多吃蔬果就有用的喔!!


大家都知道多喝水 多吃高纖的食物可以幫助解決便秘的問題

但是不見得每一個人每天都可以攝取到高纖的食物

其實便秘會讓身體健康產生許多問題 嚴重的話甚至會是癌症的高危險群

這是我在網路上查到的相關資訊 可以讓大家更深入的了解
請點我

所以 做好體內環保是維持身體健康重要的關鍵之一


因為我媽媽臥床的關係 我們擔心因為缺少運動的關係讓我媽產生便秘的問題

所以一直以來 我媽每天都會固定吃木寡糖幫助維持腸道的健康

因為我媽身體不是很好 所以讓我媽媽吃的保健食品

我們都希望會是純天然的不會讓造成身體負擔的

長期下來 我媽現在只要吃飽沒多久 就會有便便的感覺出現 (真的 我不騙你!!)

我都跟我媽說:你真的太厲害了啦!一吃飽沒多久就要拉

像我都是只有吃兩三天而已 所以效果當然沒有我媽媽這麼明顯

我相信保健食品是需要長期的服用 

因為木寡糖既不是藥 更不是仙丹

但如果你持之以恆每天都吃的話

時間一久 身體會自然慢慢產生變化

不好的酸性體質就會慢慢轉變成健康的鹼性體質


以下是木寡糖的優點喔~ 大家可以參考看看

 1.      調整腸道菌叢生態、防止便秘 軟便(雙向調節功能):

促成腸道菌叢生態健全,刺激腸道蠕動。

2.      有甜味卻沒有精緻糖的壞處:

精緻糖會促成中性脂肪的上昇,木寡糖卻有促進血脂肪下降的效果

3.      增加礦物質吸收率

木寡糖卻可促進礦物質的吸收,因為木寡糖經腸道益菌利用後可以促成利於礦物質吸收的腸道環境。

4.      酸、熱穩定性佳

它在各類製程中添加都不影響最終產品的功效成分和保健功能。

5.      木寡糖優於其他寡糖

除了木寡糖外,其它所有的寡糖在被腸道益菌利用的過程中,都有升高血糖的風險。


如果家中小朋友跟我一樣有排便的問題也可以放心食用

而且『木寡糖』是從日本進口強調低糖低卡路里低熱量

就算是高低血糖,肥胖的人均可放心食用

現在 我看到我媽每天可以很順暢的排便 對我來說就是最好最實在的見證 !
 
跟大家分享解決便秘問題很自然的方法

希望也可以幫助許多有便秘困擾的朋友解決問題

[我想更了解木寡糖] <---請點 ^^



想為自己多一份穩定的收入,快[點我]加入iVIP! 
想加入完全免費的通路王,快
[點我]加入!!
你也可以加微的即時通 
jackylidna@yahoo.com.tw
也可以到微的部落格留言給微 
 http://www.wretch.cc/blog/jackylidna
只要你成為微的ㄧ員,微會告訴你成為月入十幾萬網拍達人小秘密!
想更了解 IVIP
,{
請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