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肌膚困擾的人口佔全台人口數的比例至少五成以上,徹底抑制問題其實既簡單又快速


首先先來上個課,微先帶你了解 "異位性肌膚的基本原因" :
回上一層(熱鍵:b)

慎選具國家品質認證之精餾木酢液:
1.目前台灣國內唯一能製作出『精餾等級木酢液』的優良廠商

2.國內唯一獲得CAS優良林產品認證的木酢液製造廠商

3.唯一達到『可食用』等級的超高品質

4.2008年發現精餾木酢原液使用於有皮膚問題的寵物身上,有驚人的效果

5.2008年發現木酢液系列清潔用品對於異位性皮膚炎、敏感性肌膚患者有改善、舒緩的效果

6.2009年證實木酢液對抗金黃色葡萄球菌、大腸桿菌、枯草桿菌、黴菌有完全抑止的作用(純天然殺菌、抗菌)

木酢液系列純天然商品使用於敏感性肌膚上,效果顯著!

7.精餾木酢原液目前堪稱寵物用品裡面對寵物最好的清潔用品!~,純天然、不傷身,趕緊上網看看狗友們對它的評價吧>0<

 近期也因為木酢液跟醫療體系合作,造成木酢液系列商品大熱銷~~
多位狗友的真實見證,肌膚困擾的改善案例~~
讓盛發大窩口木酢液一傳十、十傳百~
它不是藥,但卻可以舒緩異位性皮膚炎的搔癢狀況
純天然成分,可以自動軟化您的角質~~
它不是藥,但卻可以殺菌、抗菌、除臭.....

若您是肌膚問題困擾者,或者家中有飼養寵物,又或者是純天然產品的愛用者,一定要試試看唷!~~ 


我要看更多關於 大窩口
木酢液

使用者心得分享
網路購買者:台南市安平區郭**

之前索取了一小瓶,真的很好用哦!而且用量也很省!以往刀傷什麼紅樂水消炎藥的!現在已不需要囉!一有傷口,就會馬上拿來抹哦!一抹~就算隔天,也不會再有什麼傷口發
炎或化癑啦的現象囉!重點它不是藥!是超天然的草本成份,所以連貝比小屁屁尿布疹,我也拿來用,才用了兩.三次也愈來愈好囉!前幾天被蚊子咬,一擦上去就不會再癢囉!比
我用了4.5年的日本藥膏<以前他是我們家的萬用藥~~>效果還好哦!

彰化縣溪湖鎮林小姐
我是1/13抽中精餾木酢原液,一收到打開聞到味道不敢領教(臭到受不了)!
只好拿狗試用,本來愛犬常因皮膚病跟跳蚤跑去找獸醫,花的不少錢,都無法有效徹底改善,
沒想到用原液後!!改善許多,慢慢不再狂抓癢,皮膚病也慢慢結痂好了!!而且使用方便,三不五時噴一下,想必再沒多久就能恢復我家狼犬的丰采!
 

使用者:台北縣三芝鄉王太太
我是在2月左右全家到湖口老街玩,經店員耐心的介紹後,好奇的買了純天木醋液、木醋沐浴乳、木醋洗髮精、木醋蘆薈去角質凝膠。回來之後我迫不急待的開封用用看,我家小孩
不喜歡那味道,可是我跟先生卻很喜歡,重要的是用了木醋洗髮精頭髮不乾澀不用再洗潤絲;有一次用木醋沐沐浴乳洗澡不小心碰到眼睛,意外的發現不會剌激且很溫和從此我就
用來洗臉其效果真是不錯,洗完也不會緊繃,真是好用。
對純天然木醋液的介紹心存懷疑,我先生剛好香港腳發作,就拿來噴噴看,結果真的是有效,所以這次想購買大瓶的。


如果您有異位性皮膚炎敏感性肌膚的困擾,甚至是寵物大小便的臭味去除純天然驅蟲除臭、懶人腳部除臭、殺菌、去角質的需求,趕緊來看看喔! 堅持純天然、純天然、純天然!!~~~對於您健康、生活以及肌膚絕對是最棒的呵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