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流行專櫃精選春夏新品,品牌聯合特賣2.5折起~大S、小豬、隋棠超潮流




 【GIORDANO】女裝條紋休閒上衣任選二件798  【Lee】隋棠最愛 - L for Luxury 激窄管牛仔褲  【BIG TRAIN】羅志祥著 草寫燙金字T恤 (黑色)
  
     GIORDANO(請點我)

    隋棠最愛  Lee(請點我)              大S、小豬代言 
         BIG TRAIN(請點我)
 【NET】春夏靚女超值任選3件590元  【Theme】兩件式深V領縮腰針織衫 (黑)  【獨身貴族】巴洛克風 圓領花袖短袖上衣 (共二色)
                NET(請點我)             Theme(請點我) Single noble 獨身貴族 
(請點我)
 【CHICA】飄逸大滾邊花紋格上衣 (共二色)  【瑪之蜜】蝴蝶結針織上衣(共三色)  【NATURALLY JOJO】圓領銀箔T恤 (共二色)
            CHICA(請點我)              瑪之蜜(請點我)      NATURALLY JOJO
   
  (請點我)
 【bettys】夏‧魅力釋放價‧任選二件999!  【T3CUBE】帥氣展現‧束口反摺扣工作褲(俐落黑)  想看更多【聯合特賣會】商品,請點我
           Betty’s(請點我)           T3CUBE(請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