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親節快到了,我也是在想要送什麼給爸爸,

首先我覺得要針對父親需要什麼,

例如我父親是位運送員,每天在太陽下流汗都是為了我們

爸爸節就只有每年8月8號,

雖然生活上..父親不太可能會對我們晚輩說他很重視父親節、

還是說只要你們都平安就是我最大的禮物(這些是我們晚輩應盡的義務),

可是如果在父親節能收到一份禮物..我想父親們一定會感覺很安慰。

所以在這邊我們可以一起討論要送什麼樣的禮物給父親

1.首先我先講我跟我朋友討論過的一些看法
我們是認為一年一次父親節不需太小氣,所以我跟我朋友可能會買電動刮鬍刀吧
飛利浦水洗3D三刀頭電鬍刀HQ7340  
 
飛利浦水洗3D三刀頭電鬍刀HQ7340   想看其他刮鬍刀請點我

2.我認為送手錶也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這款手錶我覺得還漫適合父親們戴的。
LICORNE 經典蠔式腕錶/半金

LICORNE 經典蠔式腕錶/半金   想看其他的手錶請點我

3.如果你爸爸是坐辦公室、常去拜訪客戶..應該要幫爸爸買一件西裝、領帶、褲子..這些都是不錯的選擇歐
衣服
褲子
領帶  
想看其他商品請點我

另外要跟大家分享如何便宜購買網路的商品..你知道有很多人常上

網購物,卻不知道有
集點王這個網購省錢方法...

我大概跟你們說一下集點王的特點:

集點王的特色:

1.消費跨產業,不論食、衣、住、行、育、樂都可以回饋。

2.網路消費無國界,不用到特定地點消費累積點數。

3.任何付費方式都可積點,包括現金、刷卡、分期付款、禮券等付款方式。

4.比信用卡快約10倍的集點速度。

而且點數還能換現金或高價位獎品



你還不知道我說的是什麼意思嗎?沒關西..我簡單問你們幾個問題

你不認識集點王 沒關係 但我相信以下這些問題中的廠商你總看過吧^^


我相信常上網的人一定常去這些網站購物吧

你常上網去博客來購買書籍的人嗎?

你愛玩線上遊戲而且又是遊戲新幹線的會員嗎?

你是愛去優仕網看影片、圖片或是交友的會員嗎?

你是愛出去旅行而且喜歡跟東森旅遊行程的人嗎?

你是愛投資房地產且最喜歡投資遠雄二代宅的人嗎?

你是不管去到哪裡網路依舊用最便宜的台灣固網嗎?

你是愛算命且常上科技紫薇網的會員嗎?

你是愛放小廣告在蘋果日報的人嗎?

妳是喜愛愛之味產品的人嗎?

妳是喜歡吃老字號 葡萄王生技的健康食品的人嗎?

你是愛上網找生活傢俱用品且是HOLA生活家居館的會員嗎?

你是愛看時代雜誌的人嗎?

妳是常上統一購物便挑商品的會員的人嗎?

沒錯!你現在看的知名網站 集點王都有跟她們合作

集點王主要就是
就算跨站 消費就有額外的回饋、紅利

如果你是以上的常客,你卻不知道集點王這個福利,白白浪費這幾年你可以得到的回饋

(就像有7-11你不去買飲料,卻要去沒有發票的商店買飲料..而且價錢也都一樣)..不過沒關

西!現在知道還來得及。

加入集點王不用花費你很多的時間,你只需要有註冊E-mail就能成為集點王的會員歐

請按我加入集點王

集點王購物聯盟

如果你對這些還是很不瞭解,歡迎留言給我,

或加入我的即時通..我很樂意為你們解決你們的問題。
















以上是我個人推薦的,如果有想到更好的禮物卻不知道如何買起也可以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娃的伊甸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