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子想出租又不省花仲介費,那就快來體驗易租網快速出租的神奇吧



你有房子想出租嗎?可是又不想透過仲介,因為要給仲介抽10%的服務費

我曾經有過這樣的經驗,房子委託仲介

可惡的仲介收了我一成的服務費,他的服務卻令我生氣到極點

因為~~仲介完全沒幫我過濾房客,只想賺取那一成的服務費

時間一到,我去看房子~~~~慘不忍睹啊!我還寄了存證信函給仲介,要仲介賠償我的損失

因為當初房客留的是假資料,讓我求償無門

後來決定房子出租就自己來~~~

找了很久我決定用
易租網來租房子,只要把照片po到易租網就行了

po不到一天,電話就接不停了

結果……不到一星期就出租啦!

還省下一成的服務費吶!想想看省下來的服務費是多可觀啊!

算一下~~如果你一個月租一萬好了

10000*12*10%=?

聰明的你算出來了嗎?想省錢的你快來
易租網體驗看看吧!


無論你是房東或是房客,租房子前的準備功課要做好喔~

記得先上
易租網 找一下有沒有你想要的地段和房型喔~

專業的投資型房東,手上有眾多物件的房東,加入易租網

只要年付1500,就能擁有你屬網址、強化區域廣告的平台喔

   


                  『微的網路商店』還有更多精選好康喔! 

Yahoo!奇摩購物中心         
↑喜歡購物的朋友,歡迎加入最愛
 

 
簡單擁有修長美腿,搭配時尚展現自信>樂訊彈性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