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夯的阿凡達,你看過了沒?

我到現在還是記憶猶新,好想一看再看!
(因為阿凡達我愛上了去電影院看電影呢。
不然我本來都在PPS上...XDD)

相當初科邁斯讓我氣的半死,
一直偷偷碎碎念在罵他呢。XDD
我都覺得當天跟我看同場電影的人是不是會回家馬上打網誌罵我。
例如:今天看個電影就有人一直念,好吵!
XDD
對不起,因為阿凡達實在太容易讓人融入劇情了!


現在,阿凡達出藍光DVD囉。
趕緊預購將會依訂單順序出貨!:)

預計出貨日:2010/4/30

人類軍隊及納美族的大戰即將展開。

阿凡達鐵盒版藍光BD / Avatar


阿凡達藍光BD附DVD限定版 / Avatar


 第五元素-BD台灣代理版  【預購】暮光之城2新月DVD  阿凡達單碟版DVD / Avatar
 福爾摩斯 藍光BD / SHERLOCK HOLMES  忠犬小八 DVD  鐵達尼號3片裝特別珍藏版DVD / TITANIC
 終極警探4.0-BD港版  阿凡達DVD附圖文書限量版 / Avatar  十月圍城 DVD


 點我看更多熱銷DVD
      

                   『微的網路商店』還有更多精選好康喔! 

 Yahoo!奇摩購物中心         
↑喜歡購物的朋友,歡迎加入最愛
 
絕對不可錯過~~ 上海世博“美國現場”國際夏令營! 讓孩子有個難忘的童年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