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知道今年2010年的七夕情人節是幾月幾號?
答案是8月16日!
緊張該如何購買七夕情人節禮物嗎?
讓艾琳推薦好康給您吧!!


COACH MINI WHITNEY閃亮之星皮帶系列(淺藍) COACH MINI WHITNEY閃亮之星皮帶系列(白) 機動戰士鋼彈SEED1-13 DVD
送浪漫情侶鑰匙圈組
COACH MINI WHITNEY閃亮之星皮帶系列(淺藍)
  • ★瑞士機芯
  • ★迷你表面
  • ★高質感的優雅
送浪漫情侶鑰匙圈組
COACH MINI WHITNEY閃亮之星皮帶系列(白)
  • ★瑞士機芯
  • ★迷你表面
  • ★高質感的優雅
機動戰士鋼彈SEED1-13 DVD
  • 引人入勝的情節,精采的戰鬥畫面
  • 加強了人物美型和考究的音效
  • 最值得珍藏的鋼彈作品
【璽舍】情人心燈-戀情開運鹽燈 【YUME】愛的二三事成對手環 【 La Vie Parisienne】情人節愛心項鍊手環組
送燭臺鹽燈(市價$499)
【璽舍】情人心燈-戀情開運鹽燈
  • 璽舍能量鹽燈
  • 開運集氣精品
  • 春節時節佳禮
【YUME】愛的二三事成對手環
    皮繩為真皮皮繩,手環上小墜可作為項鍊墜使用。
限定特殺↘78折
【 La Vie Parisienne】情人節愛心項鍊手環組
  • 古典藝術精華結合時尚浪漫設計
  • 優雅復古風格為您增添時尚名媛氣質
【獨一無二】客製化公仔■全家福 【愛戀金誓】心情故事-純金墜飾-08年情人節禮物款式 【愛戀金誓】心動舞曲-純金墜飾-08年情人節禮物款式
★2009新品~溫馨上架★
【獨一無二】客製化公仔■全家福
  • 不論任何節日都是您送禮最用心的選擇
  • 獨一無二客製化手工製作商品
【愛戀金誓】心情故事-純金墜飾-08年情人節禮物款式
    飛輪海2008西洋情人節禮物款式!
【愛戀金誓】心動舞曲-純金墜飾-08年情人節禮物款式
    飛輪海2008西洋情人節禮物款式!

GILDAN美國棉T恤
想跟情人穿舒適又獨特的情人裝!?
那你一定要選購GILDAN美國棉T恤!!
暑期全包渡假專案
統一渡假村 適合好友,
情人出遊~
住宿餐飲活動~每人每天632元起
戴尼提-愛情版
想了解愛情到底分成哪三種?? 讓戴尼提給你答案~


BeautyTalk 美人語 藍銅無齡系列 抗老進化論 女人我最大牛爾老師推薦

『亞洲娛樂城歡慶2週年』活動,加入會員多項好康等您拿
快點我加入艾琳網路商城的Facebook粉絲團
回上一層(熱鍵:b)
艾琳的創ya小隊教學行程:請點我
艾琳的funP:請點我
艾琳的pushBa:請點我
艾琳的噗浪:請點我
艾琳的露天拍賣:請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佳潔@eileen1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