堅持台灣師博手工製造的皮鞋,一雙好鞋他會帶你走遍全世界


一雙好鞋他會帶你走遍全世界
鞋子不一定要多
但是一定要好
一雙好的鞋子可以穿個一兩年
隨著人的需求越來越不同、越來越大,
「林果良品」堅持台灣師博手工製造的皮鞋。
http://oringo.shop.conn.tw/?member=5891878
O'Ringo Shoes的誕生,鞋子或許有多種不同品項,
各自也有不同製作的方法,技術是一種動態的過程,
我們僅僅能紀錄,當下時刻O'Ringo Shoes的製作方法。

 
 

手作與快速量產的不同,在於手作在每一個部分(面、底、拉幫、上乳臘等),都由經過多年訓練從學徒一路到師傅所製作。
而快速量產則是將鞋子的製作流程拆解成許多細部,作業人員在生產線上,僅只處理像是接面的一道車工,
或是上膠的動作等不同步驟,便將半成品交接到下一個製程。這讓我想到,當我們在談鞋子的靈魂時,
我總覺得手作敲敲打打的製鞋聲音,與輸送帶上被拆解到機械化的人工流程有所不同。


「什麼樣的人會購買林果的皮鞋?」

1. 容易流腳汗的人。
不管是在炎炎夏日的路上揮灑汗水的業務們,還是天生就特別容易流腳汗的上班族們,我們特別使用比較吸汗的牛內裡,汗水比較容易吸附在上頭,而且也能夠達到比較止汗的效果。

2. 穿大 / 小尺碼鞋的人。
我們使用間隔距離較小0.4公分的英國尺碼,我們很能體會大小腳的人常常跑遍大小街巷遍尋不著他所想要的鞋子的痛苦,於是我們特別做了UK4.5~UK13的皮鞋及休閒鞋,讓男士們可以輕鬆找到適合自已的鞋子。

3. 左右腳差異較多的人。
我們每一個人都有大小腳,不過隨著每個人走路的方式跟習慣的不同,大小腳的差異可能就必須要購買差半號的鞋子,我們特別提供訂製的服務體貼一直以來有大小腳困擾的人。

4. 腳掌較寬、腳背較厚或是拇指外翻的人。
林果良品的初衷是以有別於中國及日本男士腳型較瘦的台灣男士為主要出發點去設計鞋子,而我們也有提供特別訂製的服務,讓腳掌較寬厚的男士們能夠穿到更加舒適的鞋子。

5. 長短腳的人。
長短腳的人在購買鞋子的時候也是一件很困擾的事情,我們有提供長短腳的人一個很好的解決方法,即是在鞋跟的下方加上膠墊(即為天皮) 或是在腳墊的下方加上中底做調整。

客戶使用心得

.alxxxxxai .
收到鞋子了,的確跟照片一樣,很有質感。皮很軟,很薄、很輕,我過去沒穿過像貴店這類輕、薄、軟的皮鞋,我是會擔心會不會垮掉變形,及耐用度,不過,這都要等我穿一陣子才知道。但光外型和質感,就讓我很想再買下一雙、下下雙、和下下下雙了。你能告訴我你們的鞋子耐穿嗎?

我過去都是買Lanew的鞋子(很大原因是為了支持劉老闆的棒球),但因個人穿著品味的改變,它們的鞋子,我已經很難挖到喜歡的款式了!但它們家的鞋子一個很大的優點是很耐穿,我買過的9雙鞋子,最久的已經穿了6年了,每一雙都是維持在堪穿的狀況。

如果能花少少的錢得到品味,那林果是我目前發現的唯一目標。不過,如果,我換到你們家,就要對不起劉老闆了!也許,哪天你們成功了,希望能做些對社會有貢獻的事,扯遠了。

.c*t*o*.
第一次買您們的皮鞋,昨天下訂,今天下午就收到了...穿起來的感覺也很不錯C/P值很好,很不錯希望您們能繼續加油,堅持好品質

.AnxxxxSu.
收到鞋子了~做工跟商店街上面看到的質感一樣好,穿起來也非常舒適!鞋底剛好是我最想要的整片耶!對林果信儒的產品理念與師傅做工感到非常用心,真的是值得典藏的好鞋!之前都穿ROCKPORT,後來穿L牌覺得價位比質感高太多,林果的鞋則是C/P質高,還有貼心的簡訊跟小紙卡,即使不是面對面實際購買,還是能感受到堅持生根台灣的理念真的不是隨便說說,這種購物服務不是A牌或L牌能夠提供的!

. jxxxry.
看了你們的理念,讓我相當感動與認同。如果貴品牌以後大到可以買下一支棒球隊,也希望不要忘了創業當時的初衷。我一直想找一款不用綁鞋帶容易穿脫,柔軟舒適,同時適用休閒與工作場合的鞋子,一直都找不到很滿意的。這一款似乎符合我的需求。

真正的好鞋才能穿的舒適、好走
尤其是每天必須穿皮鞋上班的人
慎選鞋子真的很重要喔~~

你的好鞋盡在.......http://oringo.shop.conn.tw/?member=5891878

『微的網路商店』有更多好康喔!
Yahoo!奇摩購物中心
↑喜歡購物的朋友,歡迎加入最愛


你有腋下悶、濕、汗臭味的困擾?
腋下的獨特氣味總是讓你難堪?
你的問題~推薦一個方便又有效的解決方式

 
網路最夯~台灣創新易夏貼(腋下貼)~拒當冏女孩、冏男孩的必備好幫手!

微還有親自體驗易夏貼文章與大家分享(有照片的喔~)

微體驗-『易夏貼』~拒當腋下汗濕臭味的冏女孩、冏男孩 part1
微體驗-『易夏貼』~拒當腋下汗濕臭味的冏女孩、冏男孩 part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