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人喝的水、用的水你安心嗎??
家人的健康我們必須要嚴格把關
但是....淨水器滿滿種,哪種好???
現在有一種
淨水器極淨便捷
只要把淨水器丟進瓶子裡,搖一搖~ 美味礦泉水順應而生
還真是神奇,趕快來看看

淨水需要多道繁複過程,水才能夠乾淨?!
 kappakun打破傳統淨水迷思,以聰明淨水創造簡單樂活。要你不論到哪裡,都能輕易喝到健康好水!


日本獨家專利★革命性商品kappakun攜帶型淨水器
http://kappakun.shop.conn.tw/list.php?member=5891878
■ 史上最低價淨水器,省錢還是可以保健康!
■ 不用插電,無需清洗,讓你輕鬆節能省碳,開心綠色樂活!
■ 每日必備!隨身攜帶好方便,單車族、上班族、學生族的最愛
■ 不用再花錢買礦泉水,一年省下2萬元
■ 日本專利高科技銅纖維濾心,最新健康科技產品
■ 市面上體積最輕型小巧的淨水器
■ 除氯殺菌,添加礦物質一次搞定
■ 使用簡易,不需煮沸,使用後即可生飲
■ 可置於熱水瓶內使用
■ 送禮自用兩相宜
■ 台灣地區限定版濾芯由台灣總代理公司提供,最適臺灣水質,品質有保障 

點圖片就可以看詳細介紹ㄛ!

 

kappakun 活水芯 2200cc (濾心下標區)
每日必備,常保健康!
$1180

 

kappakun 活水芯 600cc用 (濾心下標區)
每一口,喝下天然的純淨感受
$780

 

kappakun 活水芯 2200cc
每日必備,常保健康!
$1680


kappakun 活水芯 600cc用
每一口,喝下天然的純淨感受
$1280
 

為什麼它這麼受歡迎??
1.小巧好攜帶體積超小
2.冷熱都適用
3.操作簡便
4.用途多樣(神奇...化妝水也可以用)
5.超強除氯殺菌力
6.礦物質保留

用過都一定會再用
1.客人的使用心得--除氯 之前於百貨銷售kappakun活水芯的時候 我們有一天碰到了一個媽媽,她半信半疑的聽完我們說明之後,將產品帶回去。
後來約三天後,她又來了 她說:「請再給我kappakun活水芯 600cc,2200cc 各5顆。」
我們嚇了一跳,問她為什麼需要這麼多個?
她回答:「使用這個淨水器之後,她不管到哪裡都再也不用擔心水質的問題,而且kappakun確實的將水中惱人的氣味完全消除掉了,再也沒有氯的味道。」
「所以我買十個原因是,我家有很多的瓶瓶罐罐,我每個都丟一顆,不但方便,也讓人覺得非常放心。」
這的確是事實,因為kappakun強力的除氯效果,能在極短的時間內,將殘留氯的結構破壞掉,自然水中就不會有氯的異味了!

2.銅纖維的除菌威力經驗談
我自己有養貓。養過寵物的人都知道,寵物的水盆裡面
往往只要放置半天到一天 水就會開始有白白的漂浮物產生,等到要去換水的時候,我們時常會發現,整個水盆其實是又滑又黏的。
原因何在? 其實是因為我們寵物在喝水的時候,口中的唾液與水會混再一起。
而水盆中的水,通常都已經沒有氯保護了(散發光了),所以水中的微生物,會成等比的方式倍增。
水只要一髒了,不但家裡的寵物不愛喝,但如果真的長期喝這種水,對寵物的健康會是一大打擊。
我有隻貓是公的,叫做弟弟。
前陣子被診斷出來有尿路結石,其實原因就是不愛喝水。
後來我檢查了我的水盆,裡面時常都是白色漂浮物,清洗的時候也是滑滑的。
我就決定要用kappakun的濾心來做測試。
後來我丟了一顆kappakun活水芯到水盆裡面之後,無論我一天沒洗,或者是三天沒洗,乃至於忙的時候一個禮拜都沒洗
我再回過頭來看我的水盆,不管怎麼搓,都搓不到滑滑的感覺了!
結果我詢問了日本的原廠,她說這種情況是很正常的(笑),
因為kappakun使用銅纖維濾心,當銅纖維放在水中的時候,會達到殺菌的作用(非抗菌喔!殺菌是將很多細菌殺光。
抗菌只是讓細菌停止生長) 所以把kappakun當作寵物活水機(還真高級),是一個很好的想法,也是非常實用的一種使用方式。
後來我就一直把kappakun 放在水盆裡面了,我的貓也時常把水都喝光光,因為貓狗的味覺嗅覺很靈,往往自來水它們不太愛喝
所以經過kappakun淨化過的水之後,不論味道,或是口感,都會讓貓貓狗狗非常的喜歡 我的那隻公貓,也再也沒有尿路結石的問題了喔!





『微的網路商店』有更多好康喔!
Yahoo!奇摩購物中心
↑喜歡購物的朋友,歡迎加入最愛


你有腋下悶、濕、汗臭味的困擾?
腋下的獨特氣味總是讓你難堪?
你的問題~推薦一個方便又有效的解決方式

 
網路最夯~台灣創新易夏貼(腋下貼)~拒當冏女孩、冏男孩的必備好幫手!

微還有親自體驗易夏貼文章與大家分享(有照片的喔~)
微體驗-『易夏貼』~拒當腋下汗濕臭味的冏女孩、冏男孩 part1
微體驗-『易夏貼』~拒當腋下汗濕臭味的冏女孩、冏男孩 part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