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有人看到我兩個哥哥長的高  

回頭看到我笑說 : 喔!你營養都被你哥吃掉了喔~ 不然你怎麼長那麼矮 

我常常自己笑自己說 : 我是被書包壓矮的啦~

對阿! 回想起自己小時候的書包 ,我老是壓得腰酸背痛

常被唸說走路都駝背,長大後矯正很久才慢慢把姿勢調整過來。

印象最深刻 :國小一二年級時,老師說" 每天所有課本都要帶"

(後來回想~老師好像真的很少照課表上課, 所以我每天都把每本課本背去學校)

國小三年級,換個老師說要帶字典,

同學老早就把書都擺在學校不帶回家,

我還是傻傻的每天背著字典去學校。

只是好加在每天有照課表上課,所以不用全部的書都帶去學校。

但書包的重量卻好似永遠都沒有減輕,  

怕水壺重量很重,也不敢喝很多水, 反而本末倒置啦~

所以在孩子出生後,我只要想到以後孩子上學背的書包,

我就開始為他擔憂 :OPEN將會不後以後也跟他娘一樣被壓矮阿~

(唉唷!人家我就是那種孩子出生,我就會開始想像他唸書,想到他長大的那種人啦~ 不准笑)

尤其是前鎮子有報導指出80%的孩子書包都過重,

長期下來 ,容易導致孩子駝背、脊椎側彎、腳關節磨損。

觀察到有些孩子家長是買可以拖行的書包,

但孩子力氣小,有些地方上樓梯都是硬拖上去的。

加上輪子不是很好的,常常沒多久孩子就把書包給拖壞了

在網路上看到Smile Teddy硬式人體工學書包

許多殷切的父母期盼,希望自己的小朋友抬頭挺胸,快樂的長高。

也能擁有一個價格合理、符合人體工學、美觀且功能性完整的書包。

守護每個孩子的童年,希望孩子快樂的上學,無負擔的成長 

Smile teddy 硬式人體工學書包-因而誕生。

smile_teddy_second_r8_c1.png 

★ 降落傘式背帶,調整肩背帶更easy!

調整肩背帶再也不用放下書包,只要將肩背帶往下拉,書包便可符貼背部;
放鬆肩背帶也只要一個動作,輕鬆使用無負擔!

★ 正面側面皆有反光飾條設計,體貼孩童夜間行走安全。

體貼的夜光飾條,即使在燈光昏暗的環境中也能保護孩子的安全,
並融入整體設計,兼具功能性與美觀。

★ 可後背、側背、手提加拖輪,四用滿足不同需求。

應孩子在不同情況下,讓孩子自由選擇,
可選擇拖輪使用不費力,體貼孩子需要。

★ 人體工學設計,充分保護發育中孩童的脊椎。

背部與肩背帶皆具有「導流舒壓氣墊棉」,分散肩部的負荷與背部的壓力,
保護脊椎,讓孩子在成長期高人一等!

★ 台灣規格,日式風格。

為台灣市場量身打造,符合任一版本的教科書,
日式書包經典外型;讓孩子輕易獲得羨慕的眼光。

★ 經典菱格紋,散發優雅貴族風。

獨家設計的日式書包造型,結合英式學院的高雅質感,
兩層內袋設計;妥善分類跟整理,學習更有效率。

★ 面面俱到的設計。

側邊水壺袋,水壺袋的彈性袋口適用各種外型水壺。小物收納袋讓孩子輕鬆收取常用物品!

 

有個部落客瑨均媽媽寫過這麼一段話,我覺得很有道理

多花1000元  幫孩子買一個健康 你覺得貴嗎??

多花1000元  幫孩子保護脊椎 讓孩子長高不駝背 你覺得花不起?

多花1000元  買孩子一個自信與快樂 你覺得不值得??

多花1000元  讓孩子喜歡背書包喜歡上學 你不要??

多花1000元  讓孩子擁有品牌書包 培養孩子自我風格 真的一點也不貴!!!

當媽以後,事事樣樣都是以孩子為優先。我省下燙、染頭髮的錢,就可以買一個這麼棒的書包了呢!

孩子的健康成長和快樂自信是無價的,不是嗎?

點圖可以看更多關於Smile teddy 硬式人體工學書包的介紹

http://smileteddy.shop.conn.tw/index.php?member=589662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egarfi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