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第一次在愛評網抽獎然後用口碑券換來的書..

口碑券20元,換來一本書,物超所值耶

(愛評網)點入就知道~

當然,博客來網路書店也有介紹這本書哦~

我也不是每次都可以抽中的,所以,喜歡這本書的人,

可以到博客來網路書店裡去看圖解行銷入門:一定要知道的行銷原理 的介紹

現在還有79折的優惠哦
~

不多說了~ 來看看我的分享吧~





搞懂行銷的第一本書→沒有霧煞煞的理論術語!
上班族必候行銷知識→通通在這本!




一定需要行銷嗎?
基本原則---「好的商品」便是消費者「已滿意」才會購買!
內文字體重點都會用粗體標出來,很明顯的強調出來。



所謂的「行銷」到底是什麼?
先掌握行銷的基礎知識,以及何謂「市場」與「推廣」等基本想法。
"思考賣的好的方法,就是行銷"
(用圖文的方式,淺顯易懂)


一進入市場,就有「五個敵人」
當然不是只有五個~是五個敵人的分類XD....





在實際方便性以外,消費者常常使用「雖不清楚但是感覺到」以及曖昧的印象等來決定,這便是品牌。
(有品牌確實可以帶給我們安心及相信)

決定價格有三種方式---成本、競品、需求
即使降價,銷售不一定會相對變化

(當你沒需求的時候,商品就算是降價到一元,也是不會想買)


計畫/執行/調查/檢討/回饋
最後希望各位注意的是,行銷戰略在計畫執行之後並非就是結束。
定期檢討每一行銷戰略


(檢討與反省)




終於要到結尾了~趁寶貝女兒還在呼呼大睡的狀態下,趕緊把我熱騰騰的文PO上來,不然..我又沒時間認真思考了.



(讀後心得)

意念超過行銷、自己感動的商品沒有不賣的理由。
這兩句真的是有感而發,為什麼呢?
入秋了,大人小孩的衣服都在做換季的動作!
當然,我只是純粹的消費者,我只是把我喜歡的東西(特價商品)
自己也有購買的東西,分享給網友們,大家廣受好評@@
很多人都回應:謝謝,真的很超值,
謝謝分享,我也敗了...等等的話。
所以這兩句話,我真的非常認同。
相對的我也做了實驗,也是同樣的分享,但是這個商品我並沒有強烈的喜歡,
也沒有去購買過,結論是這篇隔天就沉到谷底了。
超神奇的,看完這本書,我才思考到這句話,其實就在我周遭生活。


唸書的時候,有出這本書的話,我相信我的行銷學這門課,一定很高分,
不會在被當的邊緣,當時我被什麼4P、供給、需求、五階段理論、金字塔.....
搞得糊里糊塗的(也許商科的你覺得沒什麼,但是當時的我真的是傷透的腦筋)。

而行銷入門這本書裡用圖文方式解釋,重點還幫你標註清清楚楚,相信我,真的一看就懂~
就算我曾經是商科的,但是畢竟當媽好幾年,記憶已退化了不少 = =,
要我再重拾當初的記憶,不可能的事,所以我看完這本書,
記憶最深的就是:4P並非各自獨立。

例如:我剛開的露天拍賣,剛開一個月,目前一點成績也沒有,
因為我的"商品"量不多,"價格"不吸引人,而所在的"場所",
正是很競爭的網拍,加上我並沒做所謂的"推廣",當我看完書的時候,
我馬上想到接下來我該如何去做。

也可以說~4P= 天時地利人合@@~


我真的很開心抽到書,因為一本書也要250~400,加上讀書可以增加我們的知識,
可以讓心情平靜下來靜靜的閱讀 , 當然要趁小孩睡著的時候,
我的心得寫得不是很好,但我是很認真的分享給大家哦。



如果你覺得我寫的還可以 ,就請你幫我推一個吧!
(寶貝要醒囉~ 下台一鞠躬)

喜歡這本書的人也可以到這裡↓↓↓↓

博客來網路書店
http://www.books.com.tw/exep/assp.php/vip--af000016480/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474247





我的無名~ 努力的琁琁麻~歡迎來踏踏


如何讓你每個月加薪2千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佳潔@eileen1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