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算是敗犬,也值得有人陪,有人疼

最近周日老公迷上一齣偶像劇 : 敗犬女王
我是不清楚敗犬是啥意思啦 ! 不過劇中女主角單無雙,表面堅強,內心細膩又死硬脾氣,看了真是心有戚戚焉...

我也曾是拜犬一族,像單無雙一樣,專注在工作,三十一歲才結婚

二十歲從五專畢業後,爸媽嘴上不講,但我明白,他們心理是很擔心的
擔心甚麼?擔心我只顧著工作,沒時間認識男朋友

我也想啊 ! 可是讀了五年女校,雖然就學時聯誼也偷偷參加了好幾次,還有交筆友
無奈我個子矮,長相又不出眾,小眼睛塌鼻子的,人家眼睛一掃都掃不到我...(只看到160以上的...)
唉...

出了校門,我一直忙於工作
我的工作是室內設計,每天接觸的,除了老闆,客戶,就是現場的施工人員
無奈他們都是已婚的人,不然就是年紀太小
還曾經因為打電話和其中一個工班聯絡工地的事情,被他的老婆誤會我是第三者
打電話到公司要我的電話住址,準備和我對質,真是莫名其妙 !

本來我是很排斥相親,覺得特別安排兩個人見面認識,總是有說不出口的尷尬
事後還要回答親友的關切詢問,怕麻煩的我,總是一聽到 : 昭宜啊 ! 那個誰誰誰的姪子不錯喔...
馬上退避三舍,不然就是擺個不能再臭的臉給我媽看

某天,工作上的同事突然告訴我 : ㄟ!昭宜!我介紹個男生給你認識好不好?我已經幫你注意一年了唷!他真的不錯,做事很認真
那是我平常就很有話聊的男同事,旁邊的人一知道他要介紹的是誰,認識的人幾乎每個都說他好
還有一個說他會在半空中轉腰360度...←這太唬爛了啦 !

於是我和老公就有了第一次的會面,加上一桌子的同事,然候看了場電影
然後一起過生日
一起去蛇窑
一起過中秋
一起看櫻花
一起泡溫泉
一起攜手過人生,直到今天
我相信,還會一起走下去
(想知道傳說中會半空轉腰360度的人,請去看我的相簿,別留言問我是不是真的會轉,轉幾度)

我想說的是
和我一樣專注在工作上的朋友一定很多
和我一樣排斥相親這種刻意安排人一定很多

但是
當別人一起過情人節
一起看燈會
一起跨年
甚至在加班時,電話一拿,話筒的另一端有人為你打氣加油
心情不好時,有人聽你訴苦
這樣的感覺,你不想體會嗎?
這樣的感覺,每個人都值得擁有

像我一樣,給自己,給未來的他/她一個認識彼此的機會
也許,機會就在你的彈指間
參加晶彩生活,讓自己的生活更精彩 !
看看成功佳偶的甜蜜照片吧 ! 將來,你也會是他們其中之一 !

→點此了解晶彩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佳潔@eileen1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