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12 01:30
時報 更新日期:2009/01/05 10:38 【中國時報 宋志民/台北報導】

 茂伯正式向冒充他的「冒伯」開戰!近期不少廣告出現翻版茂伯,正港茂伯都不口出惡言,不料,茂伯幾天前聽到廣播:「茂伯要帶你去北海道喔!」的廣告,因聲音與他有九成像,連他都一度以為是自己聲音,4日他錄台視《百萬小學堂》坦言事態嚴重:「這已造成我的困擾,若有人被騙以為我要去怎麼辦?」

 

 茂伯在《海角七號》的一句「我是國寶捏」成流行語,許多廣告都找他,天天都自己打自己,據知他廣告行情上百萬。日前馬如龍重砲轟茂伯經紀人消費茂伯,昨茂伯直言:「是誤會啦,我有5支廣告,兩支是公益廣告,公益早答應新聞局長要拍的。」至於橋段相似,他經紀人稱因都是先找代言人才想腳本,所以拍出來都很神似。

 

 茂伯表示有兩支廣告將會在1月中下檔,不會再造成大家觀感不舒服,但他經紀人透露,接下來還會拍電視劇、電影及兩支廣告,會注意腳本。但茂伯相當有職業道德,據悉,他這回獨家上台視《百萬小學堂》,就是因日前他缺席范逸臣演唱會,回頭還范逸臣老闆娘張小燕人情:「我沒去演唱會,是因范逸臣是台灣大哥大贊助,我代言中華電信,不適合啦。」


     
 海角七號 限量導演版DVD
    幕後花絮+刪剪片段+劇照集錦+完整版預告+工作照集錦+賽德克巴萊+演職員專訪+高砂丸的誕生+真情部落格專訪(GoodTV提供)+名人推薦
 
【馬拉桑】官方聯名T 友情登場
【PIZZA CUT FIVE】海角七號馬拉桑聯名款(黑)
    馬念先(海角七號馬拉桑)&FRIENDS一起PARTY做公益
 
附有彩色插頁16頁精采電影劇照
海角七號典藏套書
  • 作 者: 魏德聖原著
  • 出版社: 大塊
  • 出版日: 2008 年 12 月 01 日

 
 興奇購物網-支持國片買正版  
 
用圖像與文字,再「看」一遍這部電影!
海角七號和他們的故事
  • 作 者: 果子電影
  • 出版社: 大塊
  • 出版日: 2008 年 12 月 01 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佳潔@eileen1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