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17 14:27

 

 

 

 

如果你問我,最害怕的日子是哪一天?

214情人節。

 

最傷感的日子是哪一天?

214情人節。

 

最想忘掉、最想逃的日子是哪一天?

214情人節。

 

每年的這一天,前夫和我,都會找間餐廳大啖美食,表示我們重視這樣的日子。

 

一年2次情人節,我們過了42次。

 

他說:「到老我們都要一起過情人節。」

語氣平淡,卻刻骨銘心。

 

三年前的這一天,他跟別人第一次約會;

從此,這個日子,變成他永難磨滅的記憶。

 

也是我永難釋懷的回憶。

 

他總認定,都是因為我不簽字,才害他追不到那個女孩。

 

兩年前的這一天,為了成全他,我送他最想要的情人節禮物-----離婚證書。

 

當時我顫抖的告訴自己,不要恐懼;

因為往後每年的這一天,我一定不會讓自己孤獨。

 

去年的今天,我在婚友社面會了4位男士;

其中,一個小我一歲的男子等我排完約,邀我喝咖啡。

初次見面,喝咖啡不稀奇,但在這一天分外特別。

 

我問他為什麼?

「因為今天是情人節。」

 

於是我們聊到打烊時刻。

 

他並非我理想對象的人選,但我們至今仍是好友。

我也會永遠記得,他陪我度過一個充滿咖啡香的離婚紀念日。

 

今年,2週前開始,惶惶終日。

不知會有何安排,但只要想起簽字的那一刻,就深深深深地後悔。

 

我錯了,我不應該對自己那麼信任,以為可以在每年的這天雲淡風輕。

 

因為平常的我,再怎麼豁達快樂,在這天到來之前,都像迎接暴風雨一樣,膽戰心驚。

再怎麼笑臉迎人,在這一天到來之前,都難掩落寞,難免失神。

 

如果讓我重來,無論如何,我都會再多等一天,度過這魔鬼日子,再答應那永遠的離別。

 

因為,節日不止傷人,更會殺人。

 

雖然,我學著陪伴自己;

雖然,我有一堆麻吉。

 

但是這一天,我想留給最想要在一起的人,如果從缺,那就更應再精進,加緊腳步,學會陪伴自己。

學會不要把自己的人生,倚附在別人的肩上。

 

做個真正愛惜自己,疼惜自己的人。

 

逛街,買件禮物。

吃飯,大快朵頤。

散步,享受清靜。

沈思,聽聽心靈。

 

唱歌,讓情歌感動我。

跳舞,讓節奏奔放我。

彈琴,讓音符陶醉我。

寫作,讓文字震撼我。

 

我不愛自己,誰愛?

我不疼自己,誰疼?

 

在真命天子來臨之前,我要做好準備,讓他看到開朗的、獨立的我。

若真命天子一直沒出現,我更要做好準備,做自己最忠實的朋友。

 

學習陪伴自己,不要再害怕節日的殺戮,自己選擇的日子,就要自己坦然地過。

 

我,一定,能學會,陪伴自己。

 

在這個日子。

在未來式。




沒看過癮的請續收看:

請您來作媒  和  史上頭一遭,我被推下海  並強力推薦  婚友社歷險記 篇篇精采喔~~~
 
 

出處:

 

不小心就會咬到舌頭

 

 

 .歡迎參觀Money的百寶箱..一起用Yahoo部落格賺錢.

 

     
 
本商品分級是限制級
 
因戀失眠
  • 作 者: 董妮
  • 出版社: 狗屋
  • 出版日: 2004 年 10 月 27 日
 傾國(拆封不退)
  • 作 者: 典心
  • 出版社: 狗屋
  • 出版日: 2009 年 02 月 10 日
 6分頂級紫檀雙喜鴛鴦結婚對章印章套組
  • 頂級紫檀結婚對章開運印鑑
  • 印盒雷射鏤空雕刻雙喜
  • 新婚夫妻最佳賀禮
  • 專業手工刻印誠信負責
  • 名命理師指定雕刻師傅
     
 嚴選特級半寶石玉隨結婚印章套組
  • 嚴選特級半寶石玉隨結婚開運印章
  • 新婚夫妻最佳賀禮
  • 免費手工繪製雕刻可選字體
  • 各大命理老師指定雕刻師傅專業誠信負責
 
工資85折省$11530

佳潔@eileen1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