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17 14:15

 

 

進入二月份了 東京還是一樣的冷 雖然白天溫度比起一月有稍微高了一點

但還是冷

說到冷 就讓人想到洗個熱水澡~~ 大家都知道日本一般的小公寓都會有個浴盆

我家的浴盆從我搬進來後 只用過一次  原因是每次要泡澡前都得把浴盆洗乾淨

我懶慣了 所以每天只淋浴不泡澡呢!

自從前幾天去LOFT逛了後 開始改變心意~ 決定要來泡澡享受享受囉

 

日本人愛創造新的東西 讓人很難管的住錢包!

這個叫做雪見大福的產品  一看就知道是冰淇淋吧????

錯!這是泡澡用的勒 ㄏㄏ  很可愛吧  造型作的跟原本可以吃的冰淇淋一樣歐 

這個是目玉おやじ 有看過漫畫或是電影的 應該就會知道他是鬼太郎中的人物(算是人物嗎???)

放進熱水中  還會旋轉呢!

自從NHK的時代劇~篤姬 收視超級好後  有名的武家將士們也登場在泡澡系列中了

據說泡了澡後會變的更有男子氣概??!!!!

這是血型版泡澡用海鹽

這位名叫做杉本彩的女明星在日本很有名歐 是以美艷出名的呢 看不出來她已經四十多歲囉

皮膚保養的好以外 身材更是一級棒  每每出現的造型通常都是{露兩球}呢 哈哈 

她設計了野獸泡澡系列 聽說很受OL歡迎 (OL都想變成野獸嗎????)

這個串燒造型的泡澡 把熱水當作是油鍋  一下熱水就會變出串燒造型的玩具出來歐

啤酒造型的泡澡系列 聽說味道跟啤酒非常的像 就好像泡在啤酒裡面似的呢!

這位印度老兄已經把這個泡澡系列說明的一清二楚了吧

連咖哩都可以當作入浴劑 還有什麼是不行泡的呢?

喜歡吃拉麵的朋友 千萬不要錯過拉麵系列

造型就像是乾的拉麵似的 把拉麵放入熱水中  就會跑出拉麵的配料ㄝ

每種都不同! 總共有七種 !

御飯團造型的泡澡系列 有帶著綠茶的香味

這個會旋轉的小鴨鴨 還蠻適合小朋友一起泡澡的呢

棒棒糖造型的泡澡系列 看起來真的很像棒棒糖吧! 可不要把它跟真的棒棒糖放在一起歐!

有棒棒糖當然也少不了口香糖囉

甜桶冰淇淋造型的泡澡系列 看圖片也覺得很可愛呢

可以吹泡泡的口香糖 相信大家都一定很熟悉吧! 我記得是小小的一盒裡面有四顆口香糖

連這個也變成了泡澡劑囉

減肥一直以來都是女生們熱門討論的話題之一

這個號稱是暴君超級霹靂辣的入浴劑 想必會讓全身留很多汗吧!

這個泡澡劑 看到圖片的可愛豆人 馬上就拍下照片了

它使用的是沖繩的特有海鹽歐

豆乳系列的 最近也很受歡迎呢!

有一整個櫃擺的都是有關豆乳的入浴劑歐

聽說泡了後 皮膚會變的很滑嫩說!(我很需要!)

我知道在台灣 不是很流行泡澡泡湯 不過家裡如果有澡盆的話 不妨買幾包來試試看效果如何!

 

 

出處:

 

涉谷OL@睡覺去了 大家也早點睡歐

 

 

 .歡迎參觀Money的百寶箱..一起用Yahoo部落格賺錢.

 

 

     
 
在家享受溫泉泡湯的樂趣
竹炭竹酢溫泉泡湯包
  • 外銷日本品質保證
  • 美肌美足、皮膚保養
  • 精選泡湯用品二件組
 美鳳泡湯趣-台灣秘湯之旅
  • 作 者: 陳美鳳
  • 出版社: 民視文化
  • 出版日: 2003 年 11 月 10 日
 名流湯村露天泡湯雙人券《送摩天輪》
  • 送摩天輪券乙張
  • 遠觀金山海岸的泡湯環境
  • 露天風呂泡湯券平假日皆可使用
     
 
陽明山四磺坪天然泉源
陽明山天籟溫泉會館 露天風呂+水世界泡湯券2張
  • 來天籟泡湯多樣選擇一處優質的泡湯渡假飯店
  • 每位成人優惠一名110cm以下孩童免費
   

上面的你都不喜歡沒關係… 【點我看更多】




 
這個是集點王 如果你喜歡網路購物的話 非常建議你加入這個哦~

只需要打上你的email就好了 不用其他資料

這裡有我寫的相關介紹哦~
http://www.wretch.cc/blog/eileen112/11961338

對了 加入以後把這個網址加到我的最愛:http://www.conn.tw/af000016480

要購物時先來這裡找(一定找的到)你就可以累積很多紅利點數喔
 
你認為開一店分店加盟需要多少錢?

如果花你3920元的加盟金,讓你開店做老闆,你覺得如何?

而且上班時間彈性,工作內容固定、隨性…

最重要的是,只需要你一台電腦、一條網路線加上你熱忱相信的一顆心…

又不用你出去外面拋頭露面填問卷(宅男宅女也可以做哦…)

也不用你買商品囤貨買業績…你想不想試試?!
【點我進入了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佳潔@eileen1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