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9折 單書宅配專區

79折  快來看看!!

 79折 暮光之城:蝕 (宅配賣場)  暮光之城+暮光之城:新月  明日的記憶
 
現貨供應!再送精品徽章!
79折 暮光之城:蝕 (宅配賣場)
  • 擠下《哈利波特:第七集》排行榜,讓全美陷入瘋狂的小說!
  • 雄踞《紐約時報》143周暢銷書,強勢登台!
 
【79折】★獨家贈送【紫外線手錶】★
暮光之城+暮光之城:新月
  • 擠下《哈利波特:第七集》排行榜,讓全美陷入瘋狂的小說!
  • 雄踞《紐約時報》143周暢銷書,強勢登台!
 
日本突破25億票房冠軍
明日的記憶
  • 日本票房突破25億日幣強檔電影《明日的記憶》同名原著小說!
  • 如果過了明天,我連你都忘記了,也請緊握我的手,陪我繼續走下去……
 斷線  殺人排行榜  後青春期的詩
 
法國、加拿大、英國暢銷排行榜
斷線
    我想靠幻想打發時間,不過我不知道該幻想什麼,每部幻想列車都走進死胡同,因為我並不是自己以為的那個人,我不知道自己是誰……
 
當今最佳偵探小說作家
殺人排行榜
    愛倫坡獎終身大師獎得主、《紐約時報》暢銷書作家──勞倫斯.卜洛克,偵探紐約三部曲,殺手凱勒系列最新中文版!
 
首刷限量200份加贈3D雙封面悠遊卡
後青春期的詩
  • 六個朋友、十八個夢想,
  • 一場帶著鏟子去參加的婚禮,
  • 一個埋藏青春與勇氣的樹洞。
 燦爛千陽 - 超越《追風箏的孩子》作者最新力作  涼宮春日的陰謀  追愛症候群 1
 
超越《追風箏的孩子》作者最新力作
燦爛千陽 - 超越《追風箏的孩子》作者最新力作
    時空跨越三十年的揪心記錄,一部關於家庭、友誼、信念和自我救贖的動人故事。
 
超人氣涼宮系列劇力萬鈞的第七彈!
涼宮春日的陰謀
    未來的我啊,你到底有什麼陰謀?超人氣涼宮系列劇力萬鈞的第七彈!
 
可愛淘風靡韓國突破10萬冊!
追愛症候群 1
    來自讀者的『追愛宣言』:精采到連看完都捨不得把書放下!
依然九把刀 限量紀念版 (1書+1 DVD)(送貨到府)
 
九把刀的自我觀察與實踐
依然九把刀 限量紀念版 (1書+1 DVD)(送貨到府)
    非比尋常九把刀,挑戰史上最暢銷論文。九把刀研究九把刀,一場最艱難也最狂妄的戰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佳潔@eileen1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