鞋隨小孩長大 德研發神奇成長鞋 
2009/02/03 15:41
鞋隨小孩長大 德研發神奇成長鞋
TVBS 更新日期:2009/02/02 22:36

替小孩子買鞋,是不少家長的困擾,因為小孩大的快,常常才剛買新鞋就變得不合腳;德國科學家因此研發出神奇成長鞋,號稱鞋子的尺寸,會隨著小孩長大而長大。

 

小孩的鞋該怎麼買?有些家長會很頭痛,才剛買一雙新鞋,穿了幾個月就不合腳。德國民眾:「小朋友腳長很快,很快就不合腳了。」

家長的買鞋困擾,科學家有了解決妙方,德國波茨坦大學8人研究小組,花了2年時間,對2萬名兒童進行研究,宣稱他們研發出全球第一雙神奇成長鞋,因為鞋子尺寸,會隨孩子長大而長大。成長鞋研發團隊:「我們跟德國製鞋業者長期合作,藉此研發出功能性童鞋。」

功能神奇的成長鞋,奧秘在哪?科學家不肯多透露,只說會伴隨小孩的腳,長到2公分長;3月登場的杜塞道夫商展,將首度亮相,功能神奇,價格卻非高不可攀,跟普通童鞋差不多。德國家長:「我可以想像,鞋子內部變大當然好,這樣就不用常買鞋了。」

除了一切都是最高機密,科學家還要申請專利,研發團隊說,因為是高科技研發,價格沒法再下殺,家長希望的折扣,恐怕只能落空。

 

 




免費又簡單~註冊集點王,幫您累積紅利換現金!!

您常常在網路購物,但是您還不知道集點王!? 
您希望自己同樣的花費有更多的超值回饋!? 
現在馬上跟
艾琳一起加入
集點王 
網路消費再集點,跨店累積好方便!! 
點數可選擇
加入之後別忘了把集點王網址加入我的最愛
方便以後購物集點-
集點王網址http://www.conn.tw/af000015763
現在註冊只要填寫E-mail就好,趕快加入下一張(熱鍵:c)或是【點我教學】

您知道網路也可以拜神嗎?眾神在線拜好神最靈驗!!
  
心誠則靈,
保佑您 談戀愛 讀書 工作 事業 家庭 都順利
只要每天想到、 睡覺前拜一拜效果很好喔
(功德事業 完全免費加入)
有人拜了連中兩期樂透
有圖有真相[點我看詳情]
快加入網路拜好神
或是【點我了解】

帥哥美女您有保養的習慣卻忽略了牙齒嗎?您迷人的笑容中,可不要有一口黃牙喔!!

韓國LG-倍麗兒美白貼片真的有人拿去實驗喔,超有效的!!
想要牙齒白不用花大錢,由《不能說的秘密》金馬獎最佳女配角曾愷璇代言
東森購物集點王Yahoo!購物中心PChome24小時購物熱銷中
現在買可享通路最低價,趕快搶購,馬上點
或是【點我了解】 


您痛恨在家中看到小強(蟑螂)嗎?
您試過各種方法都無法趕盡殺絕
小強(蟑螂)嗎?
一點絕除蟑膠餌
,馬上讓蟑螂從此消失在您面前
效果絕對好的讓您感到超值,
且可維持
達三個月以上【點我了解產品】
奇摩知識家,網友強力推薦的商品,您不可不嘗試
「如果想有效除掉小強(蟑螂)」…請【點我購買】
回上一層(熱鍵: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佳潔@eileen1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