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台灣十美票選 林志玲、桂綸鎂並列后冠 Part 3 
 

No.5小S 美艷辣媽

 

對於選出小S的理由,評審皆口徑一致:「標準的辣媽!」婚後及為人母後,講話依舊大剌剌、身材依舊超好,加上怪不可測的幽默感,依然深得觀眾喜愛。與小S淵源深厚的詹仁雄說:「小S復出後,還能把《康熙來了》做回之前一樣高的收視率,真不簡單;她不因當媽放縱自己,始終擁有漂亮身材,更沒有人老珠黃的心態。」
陳婉若認為小S很了解自己,她的個性時尚而大眾,很平易近人。張曼娜說小S私下很風趣,與她相處沒有壓力,因為令人感覺很舒服而產生無法忽視的美感。因《超級星光大道》而合作的ROGER:「她當媽媽後,展現出不同於少女時期的韻味。她EQ超高,是很有智慧的真女人。」
■Profile
*中文名:徐熙媛
*生日:1978年6月14日
*三圍:32C、23、35
*身高、體重:160公分、42公斤
*學歷:華岡藝校
*著作:《牙套日記》、《徐老師瘦身操》、《小S懷孕日記》
*電視劇作品:《青春六人行》、《求婚事務所》
*電影作品:《情非得已之生存之道》
*主持作品:《我猜我猜我猜猜猜》、《娛樂百分百》、《康熙來了》、《大小愛吃》
*唱片作品:《佔領年輕》、《十分鐘的戀愛》、《我是女菩薩》、《貝殼》、《變態少女》等

No.5大S 遠觀魅力

 

大S因為愛自己,不遺餘力探索如何讓自己更美,超凡的決心讓她顯得很美。從黑肉底變成白晰可比日光燈、從土妹變成時尚巨星,李明川指出:「大S身上擁有藝圈很久沒出現的明星氣質,看似親切和其實不然的個人魅力,總能讓她散發出無法忽略的存在感。」
ROGER說:「她全身洋溢著一種奇妙的美學,很難接近的距離美;她很了解自己是什麼,極度冷調的特質讓男人既無法接近亦無法左右她,是屬於遠觀型的美女。」
■Profile
*中文名:徐熙娣
*生日:1976年10月6日
*三圍:32C 24 35
*身高、體重:163公分、40公斤
*學歷:華岡藝校
*著作:《美容大王》、《揭發大明星 美容大王2》
*電視劇:《求婚事務所》、《戰神》、《夜半歌聲》、《轉角遇到愛》
*電影:《詭絲》、《疑神疑鬼》、《保持通話》、《愛的發聲練習》、《未來警察》
*主持:《我猜我猜我猜猜猜》、《娛樂百分百》、《大小愛吃》、《舞林大道》
*唱片作品:《佔領年輕》、《十分鐘的戀愛》、《我是女菩薩》、《貝殼》、《變態少女》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佳潔@eileen1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