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書共享) 新書排行榜前十名,是該來看看

新書排行榜前十名,是該來看看

 

新書排行榜前十名,是該來看看

暮光之城:蝕作者:史蒂芬妮.梅爾 出版社:尖端優惠價:79332

《暮光之城》(Twlight)系列榮獲各界好評  ■紐約時報主編精選  ■出版人週刊年度最佳好書  ■亞馬遜網路書店:…


  第十二個天使作者:奧格.曼迪諾 出版社:高寶優惠價:79198

★全球銷量超過四千萬本的勵志大師奧格.曼迪諾感動最多人的暢銷小說!★★暢銷全球十餘年、亞馬遜書店、邦諾書店(…


  雪中足跡 聖嚴法師自傳作者:聖嚴法師 出版社:三采優惠價:79253
 

相信透過我的生命,我能夠幫助別人,也能夠弘傳佛法,但是我仍然認為,我就像一個風雪中的行腳僧,哪裡需要我,我就…


  這些年,二哥哥很想你作者:九把刀 出版社:春天出版社優惠價:79205
 

狗狗Puma陪伴我們家十四年,牠年輕的時候我們青春洋溢,牠老的時候,我們家也老了。在那十四年裡,有好多好多的故事…


  換心作者:茱迪.皮考特 出版社:台灣商務優惠價:79277
 

你願意接受死刑犯的器官移植嗎?而且他還是殺害你至親的兇手!  本書為《姊姊的守護者》作者茱迪.皮考特(Jodi P…


  非關英雄(卷3)非人殺手作者:御我 出版社:天使出版優惠價:79197
 

暢銷小說《吾命騎士》作者御我 全新長篇新系列第三彈!我名為朝索.安德利斯,職業是管家,待業中。我出身擁有古老…


  放下的幸福──聖嚴法師的47則情緒管理智慧作者:聖嚴法師 出版社:法鼓優惠價:79142元 
 

有情緒的人生才活得過癮?亦或你想要控制情緒,卻老被情緒反撲而陷入困境嗎?情緒從哪裡來?該如何面對浪潮洶湧的情…


  神之雫(17)作者:亞樹直/原作,沖本秀/漫畫 出版社:尖端優惠價:9117
 

消失在「日本馬特洪峰」槍之岳的攝影家,向心愛的人傾訴衷曲的一款葡萄酒。感覺到這款葡萄酒通往『第五使徒』之路的…

  敗犬女王原著小說作者:三立電視台,梁蘊如 出版社:台視文化優惠價:79198
 

有人說,如果一個女人年過三十還找不到人嫁,走不進結婚禮堂,就算她外貌再亮眼,事業再成功,也不過是一隻人生戰場…


  墨水世界三部曲套書作者:柯奈莉亞.馮克 出版社:大田優惠價:79892
 

他試著控制顫抖的雙手,要搶在一切都被毀滅前,在書的空白紙頁上,寫下那三個字……《墨水心》  主角美琪原本和裝…


以上圖文為原權利人所有,引用者為毆易亞科技轄下推廣會員,與該原權利人有直接或間接廣告合作關係,若有侵犯之處請盡速通知本站長,隨即修正或移除。

現在網路上最夯的好神拜拜…
無論你是信什麼都有哦…(基督教也有)…你還沒加入嗎?
你知道有人拜了祂隔天樂透就中獎了哦…而且還連中2次呢…
你還不快來拜拜求求祂!!說不一定你也會有好運哦…
而且加入註冊是「完全免費」的…還不快
【點我加入】


↑ 這個是集點王,如果你喜歡網路購物的話
建議你加入這個,只需要打上你的Email就好了,不用其他資料
以後你只要把這裡加上我的最愛,去裡面用你的Email登入再購物的話
會比一般信用卡紅利積點多十倍的速度累積喔!
(裡面有博客來書店等等二、三十家購物網站)
對了 加入以後把這個網址加到我的最愛:
http://www.conn.tw/af000016480
要購物時先來這裡找(一定找的到)你就可以累積很多紅利點數

LG-倍麗兒美白貼片輕鬆簡單,牙齒快速白回來
真的有人拿去實驗喔!超有效的(請自行上youtube網站查

東森購物集點王興奇購物PChome24小時購物
都有在賣喔!
如果你真的想要美白超難看的黃牙,這商品可不能錯過喔!

現在搶購價只要「1280元」…還不快【點我購買】

妳喜歡小強(蟑螂)嗎?妳想趕進殺絕小強(蟑螂)嗎?
一點絕除蟑膠餌
,馬上讓蟑螂從此消失在你面前
雖然價格貴了些,但效果真的有效,
效果長達三個月
奇摩知識家網友強力推薦的商品,你不可不嘗試

如果你想殺小強」…請【點我購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佳潔@eileen1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