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書共享) 貓咪塔羅愛算自己

貓咪塔羅愛算自己

  第一次看到畫有貓咪的塔羅牌,而且有些畫得很擬人化。
正好我弄丟了塔羅牌,也找過了,但找不到,就很想買下來,收藏
或要算都可以。

    這本書大小阿卡納都有,繪者也花了蠻多心力在上面,還一個
月足不出戶,日夜在電腦前做畫。而且我想要構圖就要想很久吧!
不過也多虧她家裡有隻貓可以當範本。畫出來的成果是很不錯。

   生日塔羅是我沒算過的,所以就看了自己和家人的,看了之後只
是有大概了解,雖然我並無法完全搞懂,但還是很喜歡去探究,
可能我喜歡神秘的事物吧!
貓咪塔羅算自己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到博客來看內文
請點我

加入通路王,然後你在從通路王連結到博客來
,買書可享3%的現金回饋,而且加入是免費的。

請參考看看吧!
點我觀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佳潔@eileen1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