髮妝新手簡易變髮工具-離子夾+電棒

其實我很不會整理頭髮,手笨到一個不行,拆電腦倒是挺厲害的

常看到美妝部落格的幾位美女在分享多樣的髮型時

真的很想學,也會自己練習綁~

但是常常綁到手痠還弄不好=.="

說到變髮,離子夾跟電棒應該是初學者最容易上手的東西吧

我媽有一支電棒!!不過她好像從來沒用過

她有次去燙頭髮

應該是設計師跟她說用電棒來整理所以才會買的吧~



離子夾是我一直很感興趣的東西,因為我是自然捲,所以超愛直髮

雖然是大波浪的那種自然捲度,要頭髮長才看得出來有自然捲

但我就是愛直髮~>_<"

是的~~我是
直髮控

所以這些年來我燙頭髮只有離子燙!!

但頂多只能維持半年左右,很快的又會不直了

實在是很想自己買一支
離子夾 需要的時候就在出門前夾一夾就會好看很多~

不過,當然也有膩的時候

所以上次我換成了
燙捲

但是畢竟我還是直髮控~

雖然想要微捲的浪漫髮型

還是不免怕會燙壞~

所以設計師怕我不能接受就幫我用了大捲~

效果當然是很滿意啦~超LADY的

不過一樣的,我很不會整理頭髮~所以很快的捲度又不見啦

這時候電棒就派上用場了~

一下子就恢復了浪漫OL風(笑)

這兩個真是個好東西呢!!!!

想捲想直隨我高興!呵~~

在網路上看到很多款~還有隨身攜帶版!!!這也太方便了~

廠商真的是聽到女生們的心聲ㄝ

折疊式的丟到包包就搞定~

旅行啦,放假回家都能輕鬆帶著走,真的是開了我的眼界了

這麼方便還真的是很想買一支^^"


市價 $399   會員價 $199
可愛MINI的的小巧離子夾!導熱迅速且均勻的面版無論細部或瀏海...more
市價 $680   會員價 $229
輕巧好上手的MINI造型 折疊式貼心設計 輕巧收納外出旅行最方便 恆...more
市價 $680   會員價 $229
輕巧好上手的MINI造型 折疊式貼心設計 輕巧收納外出旅行最方便 恆...more
 
市價 $1200   會員價 $299
像明星一樣擁有百變髮型,讓魅力極數上升百分百!一機二用,造型多...more
市價 $899   會員價 $299
可愛的斑馬紋的燙髮棒,是豹紋或斑馬紋愛好者不可多得的收藏品。擁...more
市價 $1280   會員價 $599
~ 四段式溫控!導熱超迅速! ~可依個人髮質選擇140度~200度~...more
市價 $1850   會員價 $999
1.不用插電,隨身攜帶超方便2.電解液引發蒸氣熱源,熱度夠、捲度持...more
市價 $1850   會員價 $999
1.不用插電,隨身攜帶超方便2.電解液引發蒸氣熱源,熱度夠、捲度持...more
市價 $1500   會員價 $650
擁有一頭柔順飄逸的直髮,是許多女生的夢想,更是眾多男性朋友的遐...mo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佳潔@eileen1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