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起住在我家的小強(蟑螂),梳著光鮮的油頭穿著合身的燕尾服再配上四對光速的飛毛腿....

真是打遍我家每個角落無敵手,家里每個女生看見他無不花容失色鳥獸散,

其囂張程度可見一斑....但是....它的致命剋星出現了.....

那就是.....((((((我家老媽)))))))

我:  媽!有蟑螂啊(驚嚇狀) 

老媽:  吼..又來了(有點不耐煩) 在哪裡?

我:   在廚房牆壁

只見我家老媽三歨併兩歨  唰唰地舉起無影手...

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徒手抓住小強...再快速地拿起一旁的報紙(有時是衛生紙)  

把小強包起來揉一揉丟進垃圾桶(有時是丟進馬桶沖掉)....

再若無其事的看了看躲在一旁的我後,瀟灑地走進浴室去洗手了....

以上場景三不五時發生在我家各個小強出沒的地方

結論:

我記得在我小時後好像不是那麼的怕蟑螂,只是把它當成壁虎一類的爬蟲,

反而是越大就越害怕,現在我們家搬進大廈住...

小強沒像以前那樣頻繁出現,我家老媽從我小時候到現在也不知解決了多少蟑先生,

近來老媽腰不好,不能做大幅度的動作....我家小強的世紀宿敵終於要退場了...

之後有可能還會復出一下下,當然不是主角啦...

現在我家要聘請另一高手主角上場...

聽說武功蓋世........影響力不只一點點喔   點圖看詳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佳潔@eileen1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