婆婆超會做料理,

什麼煎煮炒炸的東西~ 到她手裡都只有『簡單』二字可以形容

連滷豬腳~ 大腸~ 牛肉~ 都輕鬆完成又超好吃的啦~

最近因為在家裡工作~ 有機會跟婆婆學煮東西

『艾琳』的老媽本來擔心... 

我這個嬌嬌女會常受傷(畢竟我婚前在家是不下廚房的)

不過後來

父親節那天剛好有機會煮飯給他們吃~ 

意外的還蠻好吃的~

於是就開始指定叫我要學什麼東西回去教學她~

其中我完全不敢恭維的就是『滷豬腳』

前處理麻煩不說~ 要滷的好吃每次要處理一大堆豬腳... 讓我想到就很害怕

看到有機會有冷凍豬腳可以試吃~ 

抱著希望它可以讓老媽一飽口服~ 更不要逼我學怎麼料理它~ 馬上就報名囉!!




這麼大一袋~ 裡頭就是宅配到府的冷凍豬腳喔~



臻臻拿著超大隻的豬腳~ 又驚又喜~

其實連『艾琳』自己都有嚇到~ 我還以為只是菜市場買的到的小豬腳...

一邊煩惱不知道該怎麼處理

一邊將袋子裡附的東西一起拿出來拍照

除了主角~ 還附有兩包調味包及食用說明



開心的發現~ 原來只需要解凍回溫就可以食用~ 

要下點功夫放進烤箱烤過也OK~



當然奕利的店(http://www.enjoyfoods.com.tw)還有其他產品~

也可以從說明裡得知一二~



解凍完畢~ 婆婆一邊耐心的教我怎麼分屍... 

不是啦~ 是教我怎麼分解這隻大豬腳

一邊擔心冷凍食品怎麼可能好吃...



可是在切的過程中,『艾琳』一直聞到陣陣的香味~

又看到色澤如同德國豬腳般漂亮

忍不住一邊切一邊偷吃

沒有沾醬就很好吃呢!!

微微的滷汁香味加上淡淡的酒香

口感近似一片一片紅紅甜甜的豬肉乾~ 

當零食跟配飯都很適合

淋上附贈的沾醬又多了一股甘甜味~ 更開胃喔!!



而的婆婆好奇的嚐過~

覺得冷凍食品可以保持皮Q肉嫩實在很難得~

誇獎有加喔!!



小朋友愛吃肉不稀奇~

連骨頭都搶著啃~

讓我老公看傻了眼...

忍不住問:『妳(艾琳)是把她們(我女兒跟姪女們)餓多久沒吃東西了』

才不是這樣好不好!!

這幾個寶貝蛋吃整天的

要不是愛吃哪會連骨頭都搶成這樣!!




想了解更多的話可以到『奕利的店』官網喔:http://www.enjoyfoods.com.tw/T5004ShowCmdyData?&y_SketchName=Sketch1-2_Hi178&y_KindId=870425&y_HrefId=145231&y_CompId=215&&y_MuI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佳潔@eileen1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