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付蟑螂最有效的方法



就是別讓蟑螂有機會出現在你的面前或是你平靜的生活中

我平常都是與人為善啦~

但是對蟑螂就不同了!

每次只要看到小強出現 我的背就會有一股莫名的涼意

雖然自從點了小強最愛吃的蟑螂藥之後我在家裡就再也沒有看到牠

但是現在炎熱的夏天又要來臨了

我很怕 在蟑螂窩裡面的蟑螂家族們會蠢蠢欲動要來我家活動筋骨

所以我又上網去買對付蟑螂最有效的蟑螂藥



http://basf.shop.conn.tw/?member=af000016518

我每次都是一次買四支 因為可以貨到付款免運費(好用又可以省錢!!)

蟑螂藥醫來就先給它點個一支半 而且它使用又很方便

蓋子打開就可以用了 沒點完的蓋子再蓋上去就好!!!真的超easy的~~



                       『微的網路商店』還有更多精選好康喔! 

 Yahoo!奇摩購物中心         
↑喜歡購物的朋友,歡迎加入最愛
 
投資新趨勢 -網路交易全球股票!現在申請還可以免費索取美股投資秘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